南宁师范大学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2018/12/13 967次浏览 分类:新闻公告

     12月12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校长李传起一行12人到我校调研交流,交流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常委黄海波、党办、校办/发规办、学工部(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网信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贺祖斌对南宁师范大学校长李传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西师范学院刚刚更名南宁师范大学表示了热烈祝贺。贺祖斌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综合改革进展、“双一流”建设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四大战略”“六大突破”的发展战略情况。他表示,我校和南宁师范大学合作空间巨大,希望接下来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南宁师范大学校长李传起介绍了南宁师大在学校发展、人才队伍、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我校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南宁师范大学更多指导和帮助,加强各方面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办公室 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