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依法治校工作会议

2018/11/22 732次浏览 分类:新闻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11月20日下午,学校在育才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依法治校工作会议,依法治校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规章制度和文件清理、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广西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依法治校实施意见》任务落实、合同清理和行政议事协调机构清理等工作的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依法治校工作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黄文韬强调,依法治校是学校“双一流”和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必须体现在学校管理的各个环节,各单位和个人要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学校工作的水平,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办事,要严格按照学校合同管理办法进行合同审签,确保学校合法权益;要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依法治校实施意见开展任务落实工作,加快促进依法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