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590次浏览 分类:党史学习教育

7月11日,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纪委书记伍尚海列席并指导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智雄主持。

谭智雄首先代表支委报告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上,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成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进行问题检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逐个发言,各自分析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同时提出整改的方向及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以“七一”讲话精神为主题作了学习辅导报告。贺祖斌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生动丰富的教科书,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在党史新中国史中领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贺祖斌要求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同志们要结合工作“办实事、开新局”,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全局思维能力,系统梳理好工作流程,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争做有担当、能干事、善作为、重奉献的办公室和发展规划人;同时贺祖斌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验,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利用可用的时间提升自己,多读书多思考,读书时要撰写读书笔记,将学与思相结合、博与精相结合、自由与计划相结合,全面修炼自己、完善自己。

机关纪委书记伍尚海指导生活会时表示,这次生活会是一次总结和团结的会议,批评者做到态度端正、诚心诚意;被批评者做到虚心听取、诚恳接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达到相互理解、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激发出的觉悟、热情和干劲转化到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

 

会议现场


贺祖斌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