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办、发规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2021/07/07 105次浏览 分类: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办、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的党课。此次云直播党课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主讲。

此次云直播党课,钟瑞添教授以“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昂首阔步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从“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百年苦难辉煌,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百年建党精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百年接续长征”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准确领会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号召党员们要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昂首阔步向下一个百年奋斗!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钟瑞添教授的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支部统战委员、校长办公室秘书刘伶说,我们要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以史为鉴,牢记“九个必须”,不负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贡献力量;同时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办公室各项服务工作,做到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