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6/02 157次浏览 分类:党史学习教育

6月2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挂联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解读《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纪律教育实施方案》,统战委员传达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离任的组织委员发表感言;校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疫苗接种、行政干部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挂联学生党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学生党员代表以“教师、学生党支部共联动,推进服务质量新发展”进行了发言,表示要加强联动意识,响应号召,师生共同学习党史教育;增强服务意识,践行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深化实践意识,身体力行,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书记、校办主要负责人总结讲话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求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要持续深入认真学习,支部负责人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谈学习体会,强调支部党员们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发展史、奋斗史;要创新学习方式,积极用好桂林市内及周边的红色资源,现场学习体悟;要结合工作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振兴办设在本单位,更要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二是要学史力行,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持续深入办实事,努力解决好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学党史贵在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部门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