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合同审签流程优化工作的通知

2018/10/12 1016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合同管理,提高合同审签效率,推进依法治校工作,经研究,学校决定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对合同审签流程适当优化。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提高合同审签效率,对原合同审签流程单拆分一般合同和重大合同两种(见附件1和附件2)并进行了优化,从2018年10月18日正式启用。

二、合同审签流程单和合同原件除按规定交学校档案馆存档外,经办单位(个人)在合同签定后3天内(一般不超过一个月)将合同审签流程单(含情况说明)和正式文本的扫描件(邮件主题名称注明合同名称和合同编号,合同正式文本超过15页,则只需扫描前后各三页,PDF格式)及word文档发送到邮箱:gxsdht@gxnu.edu.cn备案,不按规定备案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通报。

三、其他事项仍按照《广西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各学院(部)各单位未履行相应职责的,学校将根据情节轻重追究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1.一般合同审签流程单

      2.重大合同审签流程单

                                     校长办公室

                                  2018年10月12


附件1:一般合同审签流程单

附件2:重大合同审签流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