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4/02/27 11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校长办公室为推进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激励办公室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2月27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在雁山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于雷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主任指出办公室是学校中枢部门,发挥着联系内外、协调各方的作用,对提高全校行政工作效率至关重要。近期办公室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依旧高质量完成各项行政和文字工作,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工作。同时主任就继续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调整好心态,要以良好精神面貌来面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新学期学校整体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多想办法。要善于站在全局高度,对牵动全局、涉及长远的大事要多留意,对于情况复杂、矛盾突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多反思。四是要增强规矩意识。每一项工作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要强化底线意识。五是要善做善成。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既要保证常规工作的细节规范与要求,也要提升自身应急能力、工作分解能力和服务能力,做好应对突发情况和紧急工作的准备。

    会上,两位副主任分别对寒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办公室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校长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性、实效性。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做到高效协调、统筹兼顾,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