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发规处党支部赴社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9 15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校办、发规处党支部赴社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乡村振兴”工作,近日,校办、发规处党支部赴社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岭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共建。

校办、发规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资源县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长,资源县委宣传部、中峰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社岭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首先,在社岭村村委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资源县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长简要汇报了乡村振兴办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派驻社岭村第一书记代猛汇报了在社岭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及计划。

校办、发规处党支部书记强调,支部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做到互促互融、携手共进,不断提高规范化、特色化和制度化建设水平,利用现有资源优势打造好“党建+乡村振兴”品牌,切实凸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促进社岭村大力发展。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探索丰富了共建经验,有力推动了双方在党建共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深化合作。下一步,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帮扶举措,把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深入交流的重要平台,把党建互促共进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后盾帮扶单位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校办、发规处分别向社岭村党支部捐赠党建专项经费1万元、支持社岭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专项经费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