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我校派驻资源县工作队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3/10/28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10月27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派驻资源县工作队在育才校区后勤保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资源县挂职党委常委、副县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李传华,乡村振兴办公室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李传华主持。

会上,驻村工作队成员依次谈了驻村工作半年来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驻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驻村半年来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基层工作经验,积累了开展群众工作的方法,提高了把握全局工作的能力。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丰富拓展“党建+”内涵,结合本村特色产业发展实际,大力推进本村产业发展,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李传华强调,驻村工作队员要立志担当。全身心投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发挥后盾单位资源优势,开展好各项驻村工作。

与会人员在会上研究讨论了学校助力乡村振兴现场办公会事宜、定点帮扶村产业发展项目申报书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