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2023/09/28 75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9月27日,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主持工作)谭智雄应邀参加会议。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程蕾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程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以及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校办副主任刘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校办、发规处党支部科级干部代表赵萌萌同志、卢春华同志、李娇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体会,表示在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力为师生做好服务。

校办副主任(主持工作)于雷同志结合学习主题和加强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强引领、把方向,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勤学习、重实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打造高质量服务型党支部;三要强内功、树标杆,切实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于雷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讲忠诚,政治思想要过硬;二是讲担当,能力作风要过硬;三是讲纪律,意志品质要过硬;四是讲奉献,境界形象要过硬。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等额补选支部书记。


会议现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