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7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3月15日,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和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并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并代表支委作党支部对照检查和反馈会前征集的党员批评意见。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剖析和查摆问题,并逐一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并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进行表态发言。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所有工作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同时要创新支部党建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支部品牌建设。


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