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1/09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2023年1月7日上午,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校办、发规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对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集的意见进行系统分析、提出整改方案,并代表班子按照学校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相关要求,紧扣主题,从5个重点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分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着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推进重点任务和解决复杂问题的执行力等方面,深刻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他强调支部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一是狠抓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坚决执行党中央、上级及校党委决策部署的政治意识;二是狠抓思想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素质;三是狠抓能力建设,夯实干事本领;四是继续秉持“担当、严谨、高效、人文”的服务理念,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五是狠抓廉政建设,坚守底线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继续营造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