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办集体、个人在学校建校 90 周年校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获表彰

2022/12/13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广西师范大学90 周年校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选树典型,积极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9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召开建校9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1个特别贡献集体,14名特别贡献个人,35个先进集体、254名先进个人、1544 名优秀志愿者。

 校长办公室获评先进集体,谭智雄主任被授予“特别贡献奖”,刘景、谢凌香、王董、赵萌萌、杨凯、刘伶、卢春华、张乾一、陈鹏、杨建云、刘广山、董有华等12位老师获评“先进个人”。

建校9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校长办公室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提出的“简朴务实、隆重热烈”原则,部门同志各负其责,在校庆期间,校长办公室当好文字“参谋员”,积极协助完成主流媒体刊发学校校庆署名文章等宣传稿件的审核修改,审核发布和报送各级各类公文400余份,修改审核发布通知公告60余份,及时流转处理请示报告60余份;积极与上级沟通汇报,邀请到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当好接待“服务员”,接待组构建“1+5”战斗堡垒工作模式,科学制定校庆接待工作有关方案,做到了接待安排“零失误”、上下衔接“零缝隙”、工作联系“零盲区”,确保了接待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受到了与会嘉宾、校友的一致好评。当好校庆“护航员”,牵头按时按质完成校庆系列丛书之《90周年90件大事》,参与了《广西师范大学史(2012-2022)》《西迁记忆——广西师范大学抗战迁徙办学史迹(1944-1946)》的编写等工作,用心用情,高质高效,圆满完成了学校90 周年校庆活动。

  

特别贡献奖谭智雄主任领奖(左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