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贺祖斌带队检查指导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2022/12/16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12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考察活动指挥部指挥长贺祖斌和校党委副书记赵铁率队到教务处、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办公室看望慰问近期日夜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专题调研会议。

在工作现场,贺祖斌与评估专班人员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线上评估期间专家指令下达运转情况,认真了解了相关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一线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的辛勤工作,对于线上评估工作启动以来的学校各方面工作表示满意,对教务处和学校评估工作专班的整体工作实效表示赞赏。

在专题调研会上,贺祖斌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问诊把脉,对学校发展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借此机会也检验了学校面临重大事件的全方位动员能力和各部门的响应能力。

贺祖斌强调,学校成立了线上考察活动指挥部,教务处和评估专班是全校迎评工作的临时指挥中心,坚决跑赢线上评估“最后一公里”,为下一阶段专家组入校评估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评估工作取得开门红。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按部就班的推进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二是加强沟通,按教育部专家组要求,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各项评估材料的提供;三是确保质量,认真做好线上评估期间材料调阅、访谈座谈等相关工作;四是要积极准备,全力以赴迎接明年3月份专家组入校评估。

赵铁副书记在会上对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勉励全体评估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不负众望,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精神坚持打完线上评估“战役”,为学校交上满意答卷。

会上,教务处、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办公室、学工部、人事处和财务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评估期间相关工作和重点难点问题。

党办/督查办、校办、学工部、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会议现场

校长贺祖斌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讲话

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校长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一行现场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