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我校召开乡村振兴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2022/12/05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12月4日,我校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乡村振兴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文韬出席会议并讲话。资源县挂职党委常委、副县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肖志勇,乡村振兴办公室全体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村振兴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肖志勇常委汇报了近期工作,六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介绍了各村产业发展、疫情防控、迎接国检准备、冬季防灾等工作情况,学校乡村振兴办负责人介绍了开展离任驻村工作队员“回头看、后头访、后头帮”活动、赴资源县召开2022年学校党委现场办公会等近期工作安排,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布置了冬季土特产品领取活动安排。

黄文韬副校长听取汇报和近期重点工作后,代表学校对鼎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实地检查超长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黄文韬暖心提醒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们注意冬季防灾减灾,防寒保暖,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要求全力迎接国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杜绝松劲懈怠,凝聚起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翻身仗”;继续做好各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同时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们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拼搏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线上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