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发规处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过程中,会场掌声不断。报告中那些令人温暖、催人奋进、直抵人心的话语,无不闪烁着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执着追求。

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学校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贯彻党的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担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以崭新的奋斗姿态,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办、发规处党支部集中收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