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校领导情系驻村工作队 亲切慰问暖人心

2022/01/16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文件精神,为加强组织关怀,激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更好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造乡村振兴的美好未来,1月14日,受邓军书记和贺祖斌校长的委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文韬在育才校区图书馆贵宾室看望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家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出席慰问活动,校乡村振兴办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黄文韬与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全体工作队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家属们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员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表示学校作为帮扶后盾单位,将全力支持各位工作队员在基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为工作队员消除后顾之忧。他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工作队员们继续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林国庆对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家属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工作队员工作成效和工作状态给予肯定,八个多月以来,全体工作队员们工作得到了各级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强化政治站位,戒骄戒躁,潜下心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工作,让乡村振兴工作更好的出新、出彩,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工作队员和家属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学校非常关心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始终坚持全方位关心关爱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生活上常关心、思想上勤沟通、工作上重支持,不定期由校领导带队前往对口帮扶村调研工作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走访动态监测户,送去关怀和温暖,解决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后顾之忧。


慰问座谈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文韬代表学校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家属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