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祖斌校长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24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建设,彰显艺术学科专业特点,12月23日,校长贺祖斌到美术学院就推进纯道美术馆、纯道艺术广场等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校办、基建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贺祖斌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拟建设地点,听取了美术学院相关人员对设计方案的介绍,仔细询问了设计建设细节,参与人员还就项目建设理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贺祖斌对美术学院积极推进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纯道美术馆、纯道艺术广场和纯道楼北门改造升级项目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促进学校文化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着眼学校发展全局,坚持文化与艺术高度结合,增强项目建设的前瞻性、艺术性和实用性,做到大格局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推动项目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协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以对师生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狠抓建设质量,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以优异项目建设成效向学校90周年校庆献礼。

据了解,美术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始终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创新+美育”的育人体系建设,将学生成长与专业学习充分结合,深化教学改革,传承文化、服务社会,推动美育教育创新开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助力学生全面成长,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校长贺祖斌现场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学院相关负责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