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1/11/04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11月4日下午,学校在育才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听取汇报、分析问题、部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邓军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下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紧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调整充实工作力量,下更大功夫加快推进未完成的“办实事”项目;要采取有力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要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入重点督查督办事项,加大督办检查力度,确保年内既定的“办实事”项目高质量完成。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组组长林春逸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推进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党办/督察办、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