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1/11/07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 月 5 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组副组长黄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实事项目未完成单位负责人,办实事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组副组长主持会议。

会上,黄海波传达了学校召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和邓军书记最新要求。黄海波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及时在部门内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好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要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及时公布进展情况,挂图销号;要加强宣传报道,挖掘特色亮点,营造典型引领的浓厚氛围;要保障质量,强化办实事项目推进的成效,让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呈现出师生满意的好效果。

办实事项目未完成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通报了“关于重新调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