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1/09/19 264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9月18日,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校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谭智雄通报了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在校领导班子沟通会上提出的新学期工作要点。就新学期校长办公室工作开展,谭智雄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认真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落实;一是要认真细致落实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四是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五是要统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同时对自身综合素养提升和工作协作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二是要加强团队协作,相互之间要密切配合;三是要做到示范引领作用,严谨认真,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

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