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资源县领导到资源实验中学慰问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2021/09/10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广西驻村工作队资源县驻村工作队队长、资源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志勇到资源实验中学慰问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向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礼物。

座谈会上,广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资源分团团长黄晨向肖志勇汇报了支教团自7月份到岗后开展的教育教学工作和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成效,并简要介绍了未来一年的支教工作计划。肖志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资源实验中学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并对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的教育方针、理念不偏倚;二是要尽快融入学校不做过客做归人,更好服务学校发展;三是要在支教过程中发挥师大特色,不断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四是要时刻以师大为家,立志在基层干出一番事业。

肖志勇还参观了资源实验中学“第二课堂”建设成果展厅,仔细欣赏学生自主创作的手工木制品、剪纸、水彩画,详细了解资源实验中学关于国家双减政策的落实情况及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情况。

据悉,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紧抓时间节点,利用教师节契机在支教学校开展“我给老师的一封信”手写书信活动,并通过校园广播推送精选信件,活动收到书信400余封,切实在校园内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