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1/06/03 11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6月2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实地到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教育基地揭牌于今年5月10日思廉日,是学校纪委在“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教育基地”基础上,打造以廉为主题的展示区,将红色基因、法纪教育、儒学思想、环境育人有机融入。

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下,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的参观了“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榜样”、“雁园廉声”、“以案为戒”五大板块的展览。

此次参观学习拓宽了支部党员们的视野,深化了认识,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启示。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要以此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现场学习前,支部纪检委员还解读了《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纪律教育实施方案》。


参观廉洁基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