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祖斌校长到雁山校区在建和拟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

2021/03/13 11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3月12日下午,贺祖斌校长一行到雁山校区在建和拟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林春逸副校长陪同检查。

贺祖斌先后到综合体育馆、西大门、北大门等在建工程现场检查。在各在建工程项目现场,贺祖斌仔细询问:“当前项目进度怎么样?”“什么时候能交付使用?”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部门的汇报,与项目承建方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拟建工程项目现场,贺祖斌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拟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园人行步道提升改造、校园水系建设等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推行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讨论。

在检查过程中,贺祖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超前谋划工作、狠抓工作落实;要主动跟进,积极沟通,无缝对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贺祖斌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思路,坚守工程质量和安全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要克服雨季的影响,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抢时间、抢进度,更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以最优的建设成果向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90周年献礼。

党办/督查办、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参加检查。

 

贺祖斌校长到西大门建设项目检查


贺祖斌校长在拟建工程项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