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强调起好步开新局

2021/03/19 10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3月18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在雁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以“三牛精神”努力开创新学期各项工作新局面。校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谭智雄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精神,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就本年度、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党委工作要点和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发挥好校办参谋助手、综合协调作用,高质量完成牵头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处理好各种关系:处理好学校党委工作、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和办公室工作要点的关系;处理好主要工作和次要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年度工作和学期工作的关系;处理好校办行政组和秘书组工作合作的关系。

谭智雄强调,校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求突破、开新局、抓落实、上台阶”的工作作风,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头拱地、往前冲,铆足劲、抓落实,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有为开新局,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丝不苟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谢凌香简要解读了学校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2021年行政工作要点。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外联办主任刘景,副主任谢凌香分别布置了2020 -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部门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重点研判了本学期重大活动及安排。


校办工作推进会现场


校长办公室主任谭智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