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韩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19 24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推进项目健康有序开展,9月18日下午,我校与韩国韩瑞大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我校副校长苏桂发,设计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韩国韩瑞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视觉传达专业及影视动画专业相关教授、语言教育学院教学主任等出席了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主持会议。

  

副校长苏桂发介绍了本项目的招生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进展,他指出,我校对该项目非常重视,多次召集学校相关部门开会研讨,希望双方以提升项目质量为重点,加强沟通与联系,为今后项目的有序运行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公布今年报到的项目新生人数有113人。

  

会议围绕韩方来华授课教师的选派、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校际交流项目的开展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努力,积极配合全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有效开展。

  

据悉,我校与韩瑞大学联合举办的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9年获教育部批准,2020年招收第一届项目学生。

  

视频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