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法规处党支部集中观看《秀美人生》 学时代楷模

2020/09/13 46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9月1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桂林市七星万达影城开展“看《秀美人生》,学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扶贫干部、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的电影,学习了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感人事迹。校办/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们参加了观影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要求,号召广大机关党员同志学习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甘于奉献、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校办/法规处党员们观影后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心系师生,不懈奋斗,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