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校领导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20/07/07 24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激励机制,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9日-7月1日,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等党员校领导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我校派驻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邓军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离休干部许玉胜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干部老党员为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在许玉胜同志家里,邓军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成绩,认真听取他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贺祖斌走访慰问了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邓荫伟教授等同志。贺祖斌高度肯定了邓荫伟同志科研报国服务山乡、堪当战疫春耕复产“科技及时雨”的无私精神,勉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七一”慰问活动期间,党员校领导旷永青、赵铁、苏桂发、孙杰远、莫坷、林春逸、李英利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并同我校驻村扶贫第一书记举行座谈,送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问侯。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也通过不同形式,看望和慰问了本单位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邓军慰问肖机生同志

  

校党委书记邓军慰问许玉胜同志

  

校党委书记邓军慰问石伟同志

  

校长贺祖斌慰问何钬宗同志

  

校长贺祖斌慰问邓荫伟同志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开展走访慰问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开展走访慰问

  

 副校长孙杰远开展走访慰问

  

校纪委书记莫坷开展走访慰问

  

副校长林春逸开展走访慰问

  

总会计师李英利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