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校长张志勇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0/06/19 83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6月11日上午,桂林医学院校长张志勇、副校长陈旭率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和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会见张志勇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贺祖斌校长向张志勇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贺祖斌表示,我校和桂林医学院有着广泛密切的交流合作,双方将互相学习和借鉴办学理念、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张志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志勇回顾了两校友好交流的情况,并表示桂林医学院将学习和借鉴我校相关经验,加强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两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我校副校长孙杰远、桂林医学院副校长陈旭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


访问交流期间,张志勇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雁山校区综合办公楼大厅、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和图书馆。双方对口部门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两校校办、教务处、科技处和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现场


校长贺祖斌向张志勇一行介绍我校办学发展成果


张志勇一行参观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