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廉日】校办发规办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 “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30 65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按照学校五月党员活动日和“5·10”思廉日活动安排,5月29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五月党员活动日暨“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纪念学校首任校长杨东莼诞辰120周年微课程视频。本次微课程由邓军书记主讲的《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和贺祖斌校长主讲的《以变革精神推动治校育人》两部分组成。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微课程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广大师生讲述了杨东莼校长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办学治校、为国育才的故事,必将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传承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为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而不断奋斗。

活动日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思廉日”要求,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谈及了学校规划、依法治校、脱贫攻坚等工作思路和想法,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勇当先锋模范,坚持廉洁自律,深刻领会廉政文化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校办党支部书记谭智雄表示,大家要结合“思廉日”活动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调研,不断创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要正确处理好理论和实践 、变革和坚守、服务和管理、个人和集体、工作和身体的关系,努力为学校更高水平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