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我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0/04/02 33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4月2日下午,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南宁主会场召开。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学校开学工作组组长、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在会上部署工作。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设分会场,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赵铁、苏桂发、莫坷、林春逸,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以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全区教育系统开学准备工作经验,研究部署近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科学、安全、有序开学。


    会上,唐咸仅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提出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方面,要科学分析研判,审慎研究确定其他各学段具体开学时间;要继续查缺补漏,扎实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开学准备工作方面,要继续严格落实人盯人的要求;要抓紧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和临时隔离观察点的设置;要完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和公共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要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桂林市教育局、玉林师范学院、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工程学校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