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发规办召开“双代会”选举暨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0/03/04 231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双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作用,谋划好新学期开学工作,31日,校办/发规办召开了“双代会”选举暨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部门工会主席主持。

 首先,校办/发规办分工会主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换届及代表选举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选举的有关规定进行了宣读。全体会员经过充分酝酿,采取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了第十一届教代会代表和推荐到机关党委的第十八届工代会代表候选人。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和推进春季开学相关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新学期计划进行了详细通报和部署。

最后,校办/发规办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学期开学处于特殊时期,做好本学期工作要处理好弹性上班和居家上班,疫情防控工作和常规工作,疫情期间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常规工作,校办/发规办和校防控办相关工作,本学期工作计划和部门全年工作计划,部门工作计划和全校工作计划等六种关系,在工作中要互相理解、相互配合、团结协作,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地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