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到校召开工作对接会

2019/04/18 276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为落实4月11日桂林市秦春成市长到我校调研座谈会精神,4月17日上午,根据桂林市政府工作安排,桂林市发改委率桂林市相关部门到学校召开工作对接会。校党委书记邓军,副校长黄文韬、林春逸参加工作对接会。


    对接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军对桂林市秦春成市长到校调研后,就专门指示桂林市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召开专题协调对接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桂林市各相关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邓军书记恳请桂林市相关部门继续关注关心广西师范大学的发展,并请求对于学校提出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邓军书记要求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主动对接,共同把师大建设得更加美好,为桂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副校长黄文韬、林春逸分别就学校需要桂林市协调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予以了汇报。桂林市各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予以了回应。桂林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桂林市相关部门将做细做实相关工作,逐一对接和落实师大提出的问题,为师大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桂林市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委、卫健委、城管委、房改办、供电局、交警支队、桂林公交,雁山区政府、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法院、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学校校办/发规办、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基教办、校医院、漓江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对接会。 (校办 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