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来访我校

2018/10/16 115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10月12日下午,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柯谋,中国区副总裁徐海峰,中国华南校企合作项目管理总监丁联铭,中国区技术总监李经纬一行来访我校,校长贺祖斌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育才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就校企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校长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祖斌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门类与优势、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成就,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信息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柯谋副总裁主要介绍了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双方均表示,希望能找到最佳的合作方式及合作点,开展联合培养IT领域人才合作,寻求建立双赢合作渠道和模式。


      徐海峰副总裁重点介绍了该学院与其他高校合作的成功案例;丁联铭总监重点介绍了该学院与高校合作办学的课程设计理念、培养方向、办学特色优势等。


     双方围绕合作模式、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收费标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据悉,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新德里,是技能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向40多个国家/地区的公司、机构和个人提供多学科的学习管理和培训交付解决方案,是唯一一家跻身IDC全球20大IT培训机构之列的亚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