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大学及科研院所研究影响力排名揭晓 我校位列第131位

2016/03/08 9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3月2日,2016中国大学及科研院所研究影响力排名揭晓,我校排名第131名,位于广西高校首位。除去科研院所,在大学排名中,我校研究影响力位列109位。

 

        据了解,这是首家针对我国内地大学及科研院所研究影响力的排名。研究影响力排名完全基于客观数据而排除主观印象,注重学术产出而忽略其他因素,强调研究影响和质量而不仅仅依靠体量,因而更加客观公正准确反映各个单位的研究实力和影响力。2016中国大学及科研院所研究影响力排名是知社学术圈联合Scholarset基于研究总产出、研究总影响力、研究平均影响力和 高影响力研究产出四个核心量化指标排出,各个单位所有指标均来自相关文献数据库,并根据重质轻量的原则做了一定的加权平均。

 

  相关新闻链接:http://xue163.com/5098/10381/50983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