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2016/01/21 4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为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2016年1月20日,我校在王城校区大礼堂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王枬,校长梁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副校长覃卫国,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党办、校办、人事处、财务处、离退处、后勤基建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近4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覃卫国主持。

    会上,校长梁宏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随后,梁宏从推进党的建设、提升科学治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科平台、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提升人才队伍整体水平、提高办学国际化水平、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九大方面通报了学校2015年建设与发展总体情况。并且就教职工比较关注的加入桂林市医保、教职工住宅建设、靖江王府城墙“拆围透墙”工作几个问题进行特别说明。

    校党委书记王枬在通报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王枬回顾了这一年来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种付出和贡献的故事,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和学校同舟共济、相濡以沫的爱校护校荣校的情怀,分析了一些离老同志期盼有差距的民生问题。

    副校长覃卫国在通报会上总结时表示,广大老同志永远是学校发展进步的宝贵财富,是帮助学校做好工作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离退休老同志们都十分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令我们感到由衷地敬佩,我们衷心地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我们要继续把老同志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让老同志们放心。

          作      者:宣传部 王 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