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再添力作 我校在南宁建设附属中学

2016/01/18 8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2016年1月15日,我校与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国教楼201会议室签订合作办学意向书。校党委书记王枬、校长梁宏、副校长白晓军,校长办公室及发展规划办公室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广西宏富亿安集团董事长薛锋、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连卿等投资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了不断提升学校在基础教育的影响力,引领广西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充分发挥学校为地方基础教育服务的优势,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论证和协商,学校达成了与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附属南宁中学的意向。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资金雄厚、实力较强的民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旗下产业涉及房地产、商业管理、建筑业、文化投资等,公司总资产达20多亿元,是南宁最具成长性和市场竞争力的房地产开发商、服务商与城市运营商之一。


    签约仪式上,梁宏校长代表学校与南宁昌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意向书。根据协议,学校将与昌泰公司在南宁五象新区共同建设附属南宁中学,该中学拟占地167亩,规划在校生规模为5000人,昌泰公司将投入5个亿资金建设附属南宁中学,学校则以品牌资源、智力资源等无形资产与昌泰公司合作,学校和昌泰公司将各自指派专门人员负责推进附属中学项目的建设。学校计划2017年开始招生。


    随着本次协议的签约,标志着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即将走出桂林,开拓新的领地,也将进一步彰显学校的教师教育特色。

   


          作      者: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